李小花Flower_Lisiufa

热爱令我们相聚在此,未来一切可期

陆沉x你//不专业杀手刺杀日记

🤺新人小杀手接到的第一个任务竟是刺杀某集团CEO?! 任务艰巨,BOSS还要亲自下场考核记录我的表现?!费尽心思,竟还收获一段情缘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!

💃有点沙雕的小甜饼!最重要就是开心嘛!OOC归我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

「Bunny小姐,这将会是您第一个任务,期待您的精彩表现。」

我接过Z先生手中的文件袋,从里面抽出一份档案,上面赫然写道:

  重要级别/难度系数:A+

  目标人物:陆家少主、万甄CEO ——陆沉



1

目标人物档案正静静地躺在茶几上,我看着它,悲哀到双手捂脸

组织还真是看得起我,第一次实战就给我安排这么难的任务

我从箱子中取出一把手枪,它是那么冰冷、那么无情,只要扣下扳机,一条鲜活的生命便会如一缕烟雾般瞬间消散。我是一名杀手,一名无情的杀手!

我合上了眼。当明天太阳升起,我便要去履行我的职责。



2

我是一名杀手

此刻的我正被挤到只能缩在电梯最角落、面容扭曲,费劲地看着电梯楼层不断变化

我的同事们不会知道我在夜色中的身份,此刻的我或许只是一个唯唯诺诺、名不经传、在万甄摸爬滚打、还老被总监骂得狗血淋头小小设计师,但他们不知道,我 是一名杀手,一名身负重任的杀手!

我在脑中不断念诵组织的提示,抱着文件袋的手臂更收紧了一些:

靠近目标任务,趁其放松戒备,迅速解决

但此刻我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:如何靠近日理万机的万甄CEO

以及待会报告的时候怎样才能避免被总监骂得哭得像一辆小火车



3

自从接到任务以后,我便有意识地和他在茶水间「偶遇」,经过精密计算的偶遇。我勾起和他相似的微笑,漫不经心地拨开了遮住脖颈的发,流露属于女子的魅力。暗流涌动,就在对视的一瞬间。这是杀手小姐的基本功。


他为我也备了一杯咖啡,香醇,而且很提神。

「小心烫。」他提醒道。他对每个人都是这样好,那一份温柔从不单单属于我。

我看着那双金丝眼镜后的眼眸,尝试从里面寻得一点异样的情绪,但他隐藏得很好,我找不到一点破绽。


他离开了。

我轻轻抿了一口咖啡,狼狈与否就在那一瞬间

淦,真的好烫



4

某天晚上,我接到了一通来自Z先生的特别来电。

「Bunny小姐,很抱歉打扰您休息,特别通知:BOSS将会亲自下场考核记录您的表现。」

我瞬间从床上弹起,我一个小小杀手,何德何能能让BOSS亲自看我做任务。

「如果考核不通过,会怎么样。」

「会根据情况,由BOSS亲自处理。」Z先生压低了声量,语气严肃。

我咽了咽口水,脑海中浮现出许多可怕的画面。

「Bunny小姐不用紧张,您是一位十分有潜力的优秀杀手,BOSS只是比较惜才,所以十分上心。BOSS的私人联络方式已经发送给您,假如您有什么疑问,可以联络BOSS,他会亲自指导您。」

「好的,谢谢你。」

Z先生雷厉风行地挂断了电话,不浪费一分一秒。我深呼了一口气,努力平复自己的呼吸,颤抖地点开了BOSS的联络页面


这究竟是我的福,还是我的孽



5

我接到了来自BOSS的电话,是询问我关于任务的执行情况。

「一切都还顺利吗?」

「还可以,似乎要比想象中轻松一点。」

「听起来很不错。」

「说实话,我感觉这个目标人物很危险。」

「哦?为什么这么说。」他似乎来了兴趣,尾音有些上扬。

「第六感。假如他发现了我的身份,我觉得他会毫不犹豫地掐死我。」

对方嗤笑了一声,似乎听到了什么好笑的话。

「他舍不得的。」


「为什么这么说?」我学着他的语气回问道。

「第六感。」



6

这是我第一次不经过特别安排所经历的偶遇,也是我第一次在万甄以外的地方遇到他。

当我推开咖啡店的玻璃门时,那个熟悉的身影正坐在店内某个角落,暂时忘却忙碌,独自享受此刻安宁。

我们相识一笑,他替我拉开了一张凳子,等待我前往,这是一种奇妙的默契。

「真巧。」

「我也这么认为。」


从咖啡、到电影、到往事、到未来。灵魂相契的几率很小很小,但就像彩虹,遇上方知有。我们谈了许多。


「假如有人忽然告诉你,在你不知道时,他早已爱上你了,你会怎么做?」

我沉默了一会儿,低头笑了笑:

「看他表现。」


夜深了,他送我回了家。他说如果我需要的话,可以随时去打扰他。

我站在阳台上看着他的车渐渐驶远,直到消失在转角处,将那束归家路上顺手买的花插在了花瓶中。



7

当我收到陆沉寄来的礼服和邀请函,邀请我作为他的女伴出席一场舞会时,我知道我的机会来了。

我打开了箱子,指尖滑过冰冷的枪械,之后停在了一把小刀上。

我犹豫了一阵,最后还是将它带在了身上。

陆沉,我承认我犹豫了,但对不起,我是一个杀手,杀手不配拥有感情。

今晚是时候做个了结了。

专业的杀手,没有感情。我对着镜子默念了一遍。



8

门外不远处便是充满了上流人士的舞厅,走廊里也有许多保镖。昏暗的房间,一把闪着银光的刀抵在男人的脖子上,女士美丽的红裙摆在他身旁绽开,他默默地注视着眼前的女子,脸上还带着几分笑意。


「原来我亲爱的设计师小姐……我的挚友,是要来杀我的吗?」

「别说话。」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像是威胁。

「唉。」他似是惋惜般叹了一口气,却带着一点戏谑,「或许,我应该换一个称呼,你觉得呢?」


「亲爱的Bunny小姐?」


「!」

我惊讶地瞪大了双眼,他只是眯眼笑了笑,不紧不慢地继续说了下去


「『说实话,我觉得这个目标人物很危险,假如他发现了我的身份,我觉得他会毫不犹豫地掐死我……』

表现还不错,专业又可爱^^,BOSS会给你评A级的。」


「你……」我有些气急败坏


靠北,我被耍了!


他笑眯眯地取走了我手中的刀

「Bunny小姐刚刚要杀我的时候……似乎犹豫了一下。」


我看着他轻松的面容,心中百感交集

那双红色的眼睛

早就将我看透了



9

第二天,当陆总在万甄和组织双双收到辞职信时

他意识到自己玩大了



10

根据光启热心市民周先生的口述

后来就是……她逃、他追、她逃、他追

最后老板终于搞定了设计师Bunny小姐,或许是靠死缠烂打吧或者大xx、大xx、大xx俘虏的吧(不清楚)

之后就开启了一对一指导

无论是在组织还是在万甄还是在家里

挺幸福的



11

Bunny小姐曾问过陆先生为什么要这么帮她

陆先生回答她,假如他们有一天被迫站在对立面,她可以拥有与他抗衡的力量,并选择是否杀死他,就当是为了完成那个「第一个任务」


Bunny小姐笑了,像当初那样威胁他,只是将刀换成了臂弯

「不会有这么一天的」

「因为我们早就是共犯了」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